狗富贵

一个被炸号的死狗写手
专写原创BG,甜骚地鸭皮

如宿如归(古言甜文) 第五十五章(论如何哄老公)

    莲蓉回到绥阳行宫的卧房,关戉已经脱了猎装的外衫,取了腰间的束带和束发玉冠,披发宽衣地半倚在塌上翻阅书籍。

  见她畏畏缩缩地推门回来,关戉淡淡地看了她一眼,然后一言不发地低头翻书。

  “喂……关戉……”,莲蓉低眉顺眼地走过去,试探着拉了拉他的衣衫,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  男人依然死死不回答,只是视若无睹地继续翻书,丝毫不回应莲蓉的小动作。

  “我回来晚,你是不是生气了……”,莲蓉的声音越来越轻,手拽着关戉的衣角慢慢松下去。

  关戉冷着脸,兀自地翻着书,视她于无物。这样一来,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  就算已经成亲四个月,她也依然学不会怎么哄关戉。

  她怎么也不会向他撒娇,怎么也学不会和他打情骂俏……就算莲蓉已经努力想去做个好妻子,她却依然还是不够格呢。

  “我知道你肯定生气了。你……你别生气。”,莲蓉喏喏地说,“你一生气……我就不知道怎么办……”

  你一生气……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  柔柔弱弱的话语落到关戉的耳畔,他只觉得心头一阵柔软无奈。

  莲蓉啊莲蓉,我该拿你怎么办……

  他合上书籍,揉了揉眉心,“对,我生气了。”,他侧了侧脸庞,面带倦容,“和你没关系,反正本来也没指望你讨我开心。”

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深沉的无奈和苦闷, 娓娓道来。

  莲蓉不经常看见关戉这种样子,他多的是从容不迫、玉树临风的样子,有时甚至聪明事故地让人讨厌……

  关戉总给人一种万事万物都能信手拈来的感觉,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。

  像现在这样苦闷的情感,本是不该在他这样的年轻公子身上出现的。

  “哦……”,莲蓉绞着手指,低头答应。

  “罢了。”,关戉伸手拢了拢莲蓉的发丝,将手头的书放下,往塌上拍了拍,“你过来。”

  莲蓉探着双眼看了看关戉的眼色,然后才低眉顺眼地过去,坐在了他身边。

  关戉伸手,轻轻掀开她身上微湿的外衫,然后捏着她冰凉的脸颊蹭了蹭,“怎么又哭了?”

  “我没事。”,莲蓉别过头去。

  就算她已经擦干了眼泪,脸颊还带着湿气,这又怎么骗得过他。

  她低着头不回答,他却沉沉地吸了一口气。关戉轻轻捏着她的脸庞,“外面那么黑,还一个人跑出去,吓哭了怎么办。我怎么能不生气。”

  莲蓉猛地抬起眼眸,看着眼前这个捏着自己脸颊的男人,却触碰到他的眼眸里带着无奈和困倦。

  他温热修长的手指捏在她的脸颊上,温温地说,“你那么怕黑,我能不急吗,嗯?”

  关三爷最终还是决定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,虽然自己很憋屈。

  明明知道她就是哭她那个碧眼男人去了……明明他什么都知道……明明他什么都要懂……

  明明都已经那么生气了……

  可在摸上她的脸颊那一刻,终究还是心软了……

  “你……你不问问我去哪了吗?”,他的反应让她惊讶。莲蓉垂着眼眸,喏喏地问他说。

  莲蓉琥珀色的大眼睛闪烁着柔和微弱的光芒,在夜晚的灯光里澄澈透明。

  关戉顿了顿,指尖捏着她的脸颊慢慢碾过去,“一副我问了你就会说实话的样子。”

  “那……你都没问……你怎么知道我不会说实话。”,莲蓉定定地抬起双眸,看着他娓娓道来。

  你都没问我,你怎么知道我不会说实话。

  男人的指尖在那一刻顿住了,顺着她的脸颊缓缓滑下。

  “我去见拓归了。”,她看向关戉,一字一句地道来,“我已经和他说清楚了,我不会喜欢他的。你以后也……”

  随着她的话语,男人的眼光中闪过复杂的感情,错愕,惊喜,欣慰……

  “你以后也……不要再想这些事情了,不要再和他争起来了。”,她咬了咬嘴唇,然后才往下说,“以后你们同朝为官的,不要因为我……搞地乌七八糟的……”

  她断断续续地还想往下说些什么,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关戉捧起了脸颊。她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他用一双微微颤抖的手捧住了脸蛋。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,他低下头去,和莲蓉双额相抵,用微微不稳的语调问道,“你再说一遍……”

  莲蓉想要挣扎,却发现只是被他抱地更紧,他炽热温暖的鼻息喷吐在她的脸颊上,蔓延开来一股暧昧强烈的气息。

  他的鼻尖抵着莲蓉的鼻梁,等气息稍稍缓和,才用更温和的语气哄骗说,“乖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“我和拓归说清楚了,我不会喜欢他的。”,莲蓉的手抵着关戉的胸膛,维持着两人之间最后的距离,“所以你和他,不要为了我再争了……”

  话音未落,关戉的指尖就落在她的唇畔碾压开来,碾过她微凉的唇吻,反反复复。

  “嗯。我知道了。”,他说,“我听你的。”

  “那你能不能……不要再生气了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那你能不能不要再记仇了……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………

  “那你能不能放开我先……”

  他没有回答,只是捧着莲蓉的脸颊一声闷笑。他的唇吻对着少女压了下来,突破她的唇瓣碾了进去,破开她的呷口,在她的温暖中,直入到底。

  莲蓉的手推着关戉的胸膛,刚要动辄挣扎,却在接吻的间隙被他捉住手,按住了十指。

  扳开她的小手,十指交握。在接吻的间隙里,喘着热气,他轻轻呢喃,“别动,不要躲我。”

  莲蓉只觉得那一瞬间,心跳如鼓,措手不及。

  “我等你等了一晚上,你没有回来。我知道你出去和他见面了……”,他轻吻着莲蓉的唇畔,“我好生气,真的好生气。”

  “可是我除了生气,什么也做不了。”,他顺着莲蓉的脖颈吻了下去,暧昧地触碰着她的耳畔和锁骨,一路向下。

  他的唇吻噙着热气,顺着她微凉的肌肤一路吻下去,湿热而暧昧。莲蓉的手被他按住,按在他胸口上,那里的跳动沉重而有力。

  莲蓉全身颤栗地闭上双眼,抓紧他的衣襟。闭着眼数着他沉重的心跳,一下,两下,三下……

  床榻之上,暧昧温暖的气氛正在愈演愈烈,一切如流水般推进。

  关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浮动,“你都差点要气死我了……”

  “别……”,莲蓉下意识地出声抵抗,却被他用唇吻淹没。铺天盖地的口舌交涉,温暖湿润的触感把她的声音悉数吞没。

  关戉的手从她的背后穿过,扣着她的腰将她整个柔软的身体压向自己。莲蓉只感觉自己整个坠入了一股浪潮,口鼻之间都是他厚重的男子气息。

  一种危险、迫在眉睫的感觉,从莲蓉的感官中升起。

  关戉的眼眸里带着深沉的笑意,他的双手从莲蓉的腰部,一直往下,揉搓抚摸着她越发窈窕迷人的曲线。

  莲蓉一瞬间神情恍惚,看着这个抱着自己的年轻男人,有了那么一瞬间的走神。

  看着关戉笔挺的五官和光洁的侧脸,她脑中浮现的却是拓归浓郁的眼眸和痩削的轮廓……

  拓归说,你不喜欢他,你应该讨厌他,应该恨他……

  所以阿拓,我应该讨厌这个娶了我的男人,是不是?他强迫了我,他威胁了我,我应该讨厌他,应该用这一辈子来反抗他才对,是不是……

  其实,我也觉得我应该讨厌他,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应该讨厌他。

  可是阿拓……我觉得自己好贱。

  我在他说他等了我一晚上,说他生气的那一刻,我似乎对他还有那么一丝……心疼……

  我突然觉得关戉好可怜,怎么办……

  我觉得他这么骄傲自大的人,这样低三下四地喜欢我,喜欢地好辛苦,好可怜……

  莲蓉还在出神,就被关戉欺身压下。

  “咕咚”一声,是身体被推到的声音。莲蓉呆呆愣愣地,就被关戉推倒在了塌上。

  莲蓉的双眼呆滞着,湿漉漉地噙着柔光,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形容俊秀的年轻男人。他披散着的乌发贴着脸颊滑下,水缎般流淌在她肩头。

  关戉的眼睛好黑,好温柔,看着她的时候,总是蕴藏着炽热滚烫的柔情,和他温润清冷的外表很不一样。

  “小混蛋,”,他欺身而上,伸手拧开她胸口的结扣,慢慢地脱去她的外衫,“今天给我好不好……”

  终于,他忍不住了,他向她渴求温存。

  沙哑的声音里是不言而喻的渴望。他的刚硬的身体已经抵着她的曲线,叫嚣着要温存。

  关戉低头下去,伸手摸上她的脸颊,垂着双眸,等待着少女的回应。

  他的姑娘拒绝了拓归,拒绝了那个同样高大俊秀的男人。
   
   她拒绝了别人……那是不是证明,她就已经接受他了呢……

  没有人知道,在那个情敌面前。他有多害怕,有多难耐。

  因为他清晰地知道,拓归和他一样也渴望着莲蓉,而莲蓉,却不喜欢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。
   
   他的小混蛋,到现在还不属于任何一个人……
   
   包括作为丈夫的他。

  就算已经把她娶回家,关戉心中却依然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,消失不尽,时隐时现。她只是呆在自己身边,她从来没有属于过他。

  这种感觉,在拓归出现的时候,会成倍地放大、膨胀,充满他整个心腔。

  他一直在耀武扬威,一直张示所有权……但有些事情,他骗不了自己。其实他的心一直是虚的。

  他害怕莲蓉再在某个灯火通明的夜晚,随便编一个理由,就消失在仓皇夜色里。更害怕她骑上某个异族男人的马,一骑红尘扬长而去。

  反反复复,百爪挠心。

  ……

  直到,他等到她的那一句“我不会喜欢他。”

  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却让他的心在那一刻恍惚起来。心中好像有一个角落,在那一瞬间,摧枯拉朽,风吹落叶。

  他的心腔某处被一种真切、厚重的情感填满。整颗心沉重、欢喜地跳动起来。

  “小混蛋……”,他沙哑着声音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我喜欢你……

  莲蓉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,鬼使神差地,就抬起双腕扣上他的脖颈,“嗯……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了。”

  关戉愣了一下,然后抚上了她的脸颊,沉下了身去。接下来的事情,像是水到渠成那般发生了。

  说来都可笑,他们成亲四个月,就只有过两个夜晚。一次是她中了药,一次是她喝多了。

  而如今,春光正好,灯影涣散。莲蓉温顺乖巧地躺在他的身下,微张着被亲肿了的唇吻,阖上了双眼。

  娇妻在怀,任君行事。

  这是他们第三个夜晚,也是她第一次主动地接受他的拥抱和温存。这一切,来得都太可爱,太不真实。

  关戉的手微微发抖,指尖颤栗地拧开她的盘丝扣,双手顺着她的脖颈和锁骨抚摸下去,直到她赤裸的腰际。

(此处省略三万字,想要车可以留言,么么哒~(^з^)-☆)

评论(34)

热度(2)